YA.I

世界这么大,我算什么鬼,谢谢你愿意多看我一眼🍻🍻🍻


“努娜会喜欢我的小花花吗><”
努娜不一定喜欢小花花 但我一定喜欢你嗷o(*////▽////*)q


第一次画我珉还不怎么像的样子?(๑ó﹏ò๑)
原本脑洞的资料查着查着就......
〖过多的脑洞竟然是我成为考究党的阻碍吗〗

那天的珉锡真是仙到不行(*/∇\*)
〖明明每天都仙到不行눈_눈☆〗
没有找到那天从右边拍的图片
〖到底是为啥呢 神奇〗
所以右边刘海全靠猜惹ヾ(Ő∀Ő๑)
白衬衫上的花纹很小
尽量还原之后没想到发出去还会像
那天的图片放到最大的效果一样〖......〗
这都复制到了是不是该夸夸自己(๑•̀ㅂ•́)و✧
〖那请问你弄那么久花纹的意义何在哦=^=〗

明天【今天?】能把原计划完成就好啦
论【涂色从入门到各种尝试到完全放弃】

今天也奔跑在像画手靠近的道路上٩(•̤̀ᵕ•̤́๑)ᵎᵎᵎᵎ
哪天才能成为百赞大大呢Q ^ Q
〖估计得到你不用精分自娱自乐的那一天吧〗
〖三个赞都收不到得凡人(´▽`)ノ♪〗
((유∀유|||))

无论如何感谢看到这里的你ヾ(´▽`;)ゝ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