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I

世界这么大,我算什么鬼,谢谢你愿意多看我一眼🍻🍻🍻

昨天去了德国出入境博物馆

第一部分简直完美!!!

超级有创意!!!!

第一部分讲的就是19世纪德国人离开本土

由于各种经济上的财政上的原因

90%去了米国 70%去纽约

然后分离开的港口 19世纪初的渡轮

19世纪末使用钢造船后 的穷人生活 

和第一阶级富人的船上生活


用了超多真人大小的假人

差点吓哭QAQ

【毕竟我还是个孩子嘤嘤嘤

尤其是港口

大家估计都是第一次见到这种博物馆

卡了很多人

脸盲几次被其他游客吓到emmmm


从港口离开【真的是离开 上甲板走楼梯的那种x

就是一个档案室

刷博物馆的卡拿起一个电话【划重点

就能听到他们说离开的理由啊啥的

不知道是不是都是德语反正我抓的那个是德语

没听懂x


然后是一个有电视的房间【还是老式电视机(((o(*゚▽゚*)o)))

播放的就是当年那些走的人离开时的影像


下面重点来啦!!

过了那个房间之后就是一个船上的过道!

左边有船上小窗【电影里那种

里面放着海面的画面

右边就是房间啦

就是按时间排列的那种

还有咳嗽声啊 刀叉的声音啊

反正第一个房间19世纪初我没敢进

犹豫了好久真的太像了QWQ

别拦我我就是这么怂QWQ


后面就好一点了

19世纪的资本主义社会真是x

阶级十分明显了

贫民船上只有半熟的土豆

第一阶级还有鲜鱼x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