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I

世界这么大,我算什么鬼,谢谢你愿意多看我一眼🍻🍻🍻

may there be enough cloud in your life to build a beautiful sunset🌞

――为什么要克制呢?为什么要禁欲呢?他的O各方面都很优秀啊,除了恨自己。

――吴世勋状况不好?那也是他自己固执,他不是一直都那个德行?自己忍着,装成冷淡的样子,用自己的错,折磨着两个人,他一点都不值得同情。

――吴世勋怎么了?家庭美满,事业有成,感觉他挺幸福的。当然,如果吴世勋和张艺兴不每个月分别来他这里开药的话,会更幸福吧?

小吴同学,全文 #单细胞# 担当。

原本觉得是 #任性# 担当

然鹅再刷一遍完全“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想要什么”理论践行者><

【关于54内心 对于老张 一会儿跟勉妮细水长
流感情深厚,一会儿跟捏捏一见钟情 的幻想 等等再谈,咱丰富的内心生活和贫乏的现实行动分下来讲】

换而言之 #单细胞#。

词汇不够难以描述,例:你说啥就是啥,快死了都不想被老子上那就不被上吧。

仿佛一直对 强扭的瓜不甜 深信不疑→_→。

至于为啥不说是 绅士风度……

小爷有这个风度就跟他和平分手 商议离婚 再不济 个玩儿个的←_←。

【谁没有点儿需求啊,别说这还是ABO设定,不愿意互相解决出去自己找人解决嘛,总不能憋出毛病耶→_→。】

so 五年中54的禁欲 比起对O的尊重 感觉更像是单纯的遵从老师的指令

就是五年后第一次做都是怀着“假如他醒过来,发现没经自己同意就被自己恨得发疯的人给上了,会不会一怒之下选择离婚?那真是求之不得啊”的心态。



年轻人

⁄(⁄ ⁄•⁄ω⁄•⁄ ⁄)⁄第二章肉肉点赞

“吴世勋看到张艺兴的脸,没有太多的情绪,但是看到紧随其后眼睛睁得圆滚滚的朴灿烈,偏头低声骂了句,艹!”

好的 同时还会因为老师表扬或跟其他小朋友有亲密互动而不爽

吴世勋小朋友

幼稚: 你是我的 我可以不碰你 但是别总想着跟别人在我头上种一地草皮策马奔腾

别这样说过了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总是有需求的→_→

#任性# 加一条

我的O我随便上

非常优秀:)

“我们是合法的你何必这么紧张”

:)知道什么叫家暴吗

就出场印象来讲

小吴同学 出场早 内心戏 背景早

不是说在第二章看完背景加内心的早,是仿佛出场就是退场前奏的早啊

与自家夫人有五年孽缘【虽然根据番外两人这五年挺甜的然鹅并没有 爱⊙▽⊙】

对自家夫人的话基本言听计从然鹅并没干出好事还差点儿neng死人家

刚出场一直在上火

【〖老母亲式掩面〗离婚吧嘤】

当然离婚之后要不要重新在一起不是我考虑的问题(* ̄︶ ̄*)

――真的好想变成一个Alpha啊,那他的烦恼就会少很多很多了吧?

――别的不知道,他的Omega确实喜欢自由。

――朴先生……灿烈……你好厉害……

哈哈哈哈哈哈

确实 “吴世勋,这是你自找的。”

腹黑兴上线简直 愉悦【言峰绮礼式微笑】

全文心疼老张,因为意外【参与者的意外,企划者的预谋=^=】

舞台 灯光 掌声 变为  意外的婚姻 和冷淡的老公

but 人怎么可以只凭爱情活下去呢

所以他还生了个崽=x=

然后

有个关系很好很关心自己的朋友 虽然疑似自己老公的白月光 然后与他交往中还被自己老公怀疑为真正的 “有 交 往”

好气哦=^=

小爷不说你精神出轨 你还说小爷和你白月光偷情

所以你到底是在侮辱小爷还是你白月光=~=

生活无望,离婚呗

然后老张开始计划出轨 让54提出离婚

【=-=为什么你们夫妻两个都要对方先提离婚
还一个打算以强奸名义 一个打算以出轨名义
终于提出来还被拒绝n次】

然后在离婚前 跟捏捏揪了三下 被撸了一次【单前9章】

除了爽到了几次 婚也没离成 还天天做鬼心虚=-=

切实告诉我们要离婚 出去乱搞并不一定能解决问题还可能引火烧身玩火自焚><

捏捏还真是火【x】

平心而论我自己是更注重生活质量的

so 平时不是在考试就是在准备考试的途中 并因此拒绝谈恋爱【x】

总之不是特别能理解老张为了爱情和孩子放弃事业的心

外表优越,天资过人,后天努力

可惜了

第二季加油呀

最后,

相爱了在一起并不是什么不光彩的事情
:)

――“我会善后,勿劳心伤神。”

――“很愿意为你做一个热情的Alpha。”

――“你这样虐待自己可不行。不想和我一起就自己在屋里吃,避嫌嘛,我能理解。”

【躺】我被捏捏苏晕了要兴兴亲亲才起来(≧3≦)

虽说54对自己老婆出轨的幻想偏的有点儿远

不过捏捏对老张一见钟情算是对啦

【深情脸】烧剧组一间年久失修的道具间纪念我们一见钟情的瞬间与1st kiss(* ̄︶ ̄*)

捏捏苏 除了性格好 会疼人

还在出场时机 态度 背景 都不错

时机 直接撞上老张发情并冲动想出轨

然而绅士地选择了腺体标记 好感UP!

态度 一出手 说烧就烧 说怼就怼 不怂说干就是干

将死缠烂打进行到底的同时又不惹人讨厌

进而达到 需要我的时候只要你回头我都在 成就

冷静 一针见血地怼正宫

优秀 好感UP!

再加上背景 未婚未育 事业蓬勃 前途无限

好感UPUPUP!

so 单看灿勋兴两线毫不犹豫站灿兴呀><
【为啥强调单看 作为曾经站勉兴 边兴 卡蛋线的→_→】

毕竟有的是情随境迁 哪说得上辜负不辜负的

何况本身这婚结的就没情没爱→_→

喜欢就去追呀 没错哒

【仿佛落了个三观不正预警←_←】

重刷发现原来白白就是C9里提到过的曾经阳光活泼的小伙伴 感情白白出场预谋这么早嘛><

才整理到第九章剩下来的没来得及QWQ

当时果然不小心给自己扔坑里了

要考试了今晚得修仙 仿佛身体被掏空

真 · 我不在考试就在准备考试的途中QWQ

基本上54部分写了有老张和捏捏之和

54的情感线 脑洞 行为太复杂

原本喜欢勉妮 后来不喜欢了还怀疑人家暗恋兴

原本冷冷清清 后来突然爱的猛烈

一开始想老张提离婚 后来不同意

同意之后还不一定放手

【放不放手可能看线吧 没理完纯猜→_→】

【是不是以上总结就看起来跟复杂←_←】

对比之下 捏捏 喜欢 追 守候

恋爱单线

工作啥的完全支支线

老张 爱情 自由 两条线

54的 婚姻一条线

乱的跟菩提树树枝树根一样→_→

不行了再不去看书换不到学分了

大概也两千+ 就先这样吧

灰><

日常表白阿沅 @茶蛋兔兔line mua~

第一次写写的不好轻点揪QWQ

评论(7)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