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I

世界这么大,我算什么鬼,谢谢你愿意多看我一眼🍻🍻🍻

说实话,《读者和主角绝壁是真爱》是不是吹的太火了??




看了四分之一,一渣一贱,满篇 “小生” “蠢萌”“呵呵”真看不下去 一个个说




一方面PS众多疯狂解释各种“术语”


(例:双飞,AOE,大丈夫,就决定是你了,皮卡丘,WTF)


(例 不知道“龙傲天”可以百度之XD)




另一方面疯狂 “小生” “划掉” “蠢萌”一副死宅样 (“小生”全程替代“我”,例 “古人诚不欺小生”)【????】


合理怀疑作者有每次发文之前 查找替换 “我”替换“小生”的癖好




然后我给照样换回去了






姐姐您可真是太优秀了




看了十多年小说,第一次见到这种感觉读者是智障疯狂科普 不 疯狂凑字数 全程流水的 死宅文风




称呼男主一口一个“蠢萌”,我就想问问他萌在哪????文章四分之一都过去了他也还是一副宝宝社恐一天到晚话都说不好的样子 内心戏一大堆屁都蹦不出来一个有毛用 一到关键时刻啥都听不见您是指望再来一个读者穿进去推动剧情???


一定要说跟蠢萌联系最强的点估计也就是攻说啥他听不见就会一个劲点头 实在够蠢足以弥补萌上的不足




攻 一个养不熟的白眼狼 偶然得了男主帮助就把别人付出当成理所当然 




刚被受救起就与其订下奴隶契约 用他做了三年人体试验 还一副老子被天下人背叛反社会的受害者嘴脸




我可真去他妈的吧




你这么有本事怎么不见你拿背叛你的人做实验就找男主这个战五渣??




要我说男主也是真傻逼,无偿救了主角(攻)喜获奴隶契约一份,还扯了个理由说当时喷作者把主角喷黑化了内心愧疚,你可拉倒吧,文是作者写的,作者要脑子没问题 就你喷的那些内容能把主角搞黑化???我看你是12306抢票答题答疯了一直没缓过来




算了反正我是看不下去了,一个智障一个脑残,爱咋咋

评论